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东莞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邹氏(东莞)宗亲会东部片区清远自驾游

2022/09/08 03:59:5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旅行是另一种生活,生活更是一场旅行,我们相识于东莞邹氏宗亲,在有限的时间,我们不止于东莞,更希望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就这样我们一起踏上清远这段旅程;有时候,无需挑风景,家人在,朋友在,处处是风景.....

旅行是另一种生活,生活更是一场旅行,我们相识于东莞邹氏宗亲,在有限的时间,我们不止于东莞,更希望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就这样我们一起踏上清远这段旅程;有时候,无需挑风景,家人在,朋友在,处处是风景.....

一场旅行,一场回忆。2022年9月2日-3日,邹氏(东莞)宗亲会东部片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远自驾游。

清晨,宗亲家人朋友们分别来到东部片区会长邹伟方公司(东莞市方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集合,贴车身贴等。

东部片区的秘书长邹美兰担当本次自驾游的领队,出发前讲解注意事项、合影后,开启了清远自驾之旅的行程。

帅气的车队,成为高速上最美的风景线。

车队来到了静山湖景区,准备体验最刺激的猛士越野路线。

景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越野车的使用和安全事项

家人们驾驶越野车,开启了猛士路线体验,穿过高山、双木桥、坑洼路段、车友们都犹如猛士下山,没有一个落单,全部成功开到了终点。

来到了清远小华山度假村,小华山度假村董事长、清远宗亲会会长邹瑞文亲自接待并介绍景区

邹氏(东莞)宗亲会第三届会长邹进行发言

邹氏(东莞)宗亲会与清远邹氏宗亲会进行了深度交流

辛苦一天的宗亲们,补充能量,品尝了当地特色农家菜,晚间一起载歌载舞,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第二天,大清早起床,揉揉还闭着的眼睛,拉起窗帘,推开窗户,一道金黄色的阳光探进来,明亮而温柔,那么舒畅,新的一天开始了,准备挑战小华山顶峰。

当攀登顶峰时,整个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清新的雾气,温柔地喷洒在尘世万物上,另有一番令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参观了清远邹氏宗亲祠堂

欣赏峰林晓镇美景,其中包括:骑电动车、山海经、坦克基地、骑马基地、红色影视基地、西游龙宫演出、花海等。休整后,大家踏上东莞的热土,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流逝,不知不觉两天的自驾游旅程结束啦,宗亲家人们愉快的笑脸和爽朗的笑声始终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自驾游成员:

总统筹:邹氏(东莞)宗亲会第三届会长邹进兴

总指挥:东部片区会长邹伟方

领队:东部片区秘书长邹美兰

副领队:邹添辉

摄影大使:会务秘书长邹福坤

摄像大使兼领队协助:东部片区执行秘书长邹胜

外交大使:常务副会长邹元材

幽默大使:副会长邹远华

快乐大使:邹海燕、邹展阳、邹振生、邹和庆、陈孔志、钟 英、曹秋莲、米傲君、叶峙秀

特别鸣谢:

邹定雄(东莞市精杰广告图文快印) 赞助物料

邹元材(广东永腾酒业有限公司) 赞助白酒

邹福坤(东莞市常平汉姆啤酒经销店) 赞助啤酒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