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三厢
已有298位用户参与
225
73
14.11万元 19.46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5.35万元
优惠商家: 东莞世奥奥迪
联系方式: 076922220000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9款 35 TFSI 进取型 国VI 19.46万 5.35万 14.11万 询底价
2019款 35 TFSI 时尚型 国VI 21.88万 5.35万 16.53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 奥迪A3 Sportback比上一代看起来更强悍,更具运动感。改进后的S line曲线,赋予A3 Sportback更具肌肉感的体格,更凌厉的腰线,尽显气质。搭载14个扬声器,15通道功放,还原极致逼真的环绕立体声。白色LED灯光效果,使整个客舱彰显豪华时尚氛围。麦克风监控背景噪音,音量可随车速和背景噪音状态自动动态调整。保真华美音色,打造车内极致聆听体验。

2. 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重新定义了车载娱乐系统的信息娱乐功能。电动折叠功能的7英寸彩色显示屏,生动的3D图标让菜单结构简单直观。极简的按钮设计让操作更加直观便捷;多点触控升级了操作体验;集成在中央控制旋钮上的触控轮让输入轻松自如。

3. 奥迪A3 Sportback所搭载的2.0 TFSI四缸高功率发动机具备极高能效比,既注重燃油效率、讲究均衡性能,又保留十足运动感。140kW 2.0TFSI发动机,带来强劲性能和动感驾驶体验。可供选择四种驾驶模式,车辆将调整与行驶相关的各项车载系统特性,包括发动机响应速度、转向力矩及S tronic换挡切换点等。

优惠经销商

东莞世奥奥迪

电话:076922220000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石鼓加油站对面)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