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东莞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东莞站

2023/03/28 10:22:1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日前,由睿蓝汽车发起的“纵横四海 丈量中国——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打卡造访东莞。这是一场以“守护美丽海洋”为活动理念的系列公益试驾项目,由睿蓝汽车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打造,与公众一道探索通向健康海洋并融合沉浸式纯电驾乘体验的“蓝色之路”。

日前,由睿蓝汽车发起的“纵横四海 丈量中国——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打卡造访东莞。这是一场以“守护美丽海洋”为活动理念的系列公益试驾项目,由睿蓝汽车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打造,与公众一道探索通向健康海洋并融合沉浸式纯电驾乘体验的“蓝色之路”。

据悉,此次系列公益试驾项目自海口站拉开帷幕,全程将途经佛山、东莞、厦门、泉州、福州、台州、嘉兴、盐城、日照、青岛、滨州、天津等城市,吉利睿蓝9将携手蓝丝带以系列公益行动扎实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价值理念,助力海洋碳中和愿景的实现,为守护海洋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东莞站公益试驾线路-国际制造名城-品质文化制度-东莞

为了更好的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吉利睿蓝9助力此次公益行动,东莞站线路选取沉香文化博物馆、香市动物园、同沙生态园、佛灵湖、东莞篮球中心等景点,契合本次试驾公益之旅核心价值。

 

吉利睿蓝9之所以能够成为本次活动的首选车型,在于场景化功能定义的基础上,能为不同领域的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和更务实的配置,以全生命周期绿色运营服务,为蓝色海洋贡献更多品牌附加值。

吉利睿蓝9是睿蓝汽车基于业内领先的GBRC水晶架构打造的纯电大SUV,外部造型采用“都市印象主义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天圆地方刚毅造型设计,车侧轮廓灵动俊朗,整体风格饱满、大气而又兼有力量。

同时,吉利睿蓝9有都市楼宇LED大灯和天际线LED贯穿灯作为点缀,呈现显著的环保、科技的新能源汽车造型特征,也传递睿蓝汽车对工业制造与自然环境在和谐出行场景中“融合、共生、包容”的期待。

现场媒体对吉利睿蓝9的深夜奇航蓝黑双拼内饰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内饰清新自然的风格与此次“守护美丽海洋”活动理念形成契合。尤其在“LIVAN Zoom Artisan”超凡空间理念下,吉利睿蓝9内部的超大驾乘空间,配合1.06㎡超大全景天窗所营造出的宽适、深邃、宁谧的座舱氛围,让媒体人印象深刻。

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组成的车机系统,在贴近自然的舒适感中,融入了富有科技感的智能化感官交互体验。用户以触摸或语音的方式,即可实现对大部分车机功能的控制。“三指飞屏”便捷式操作,双屏与8英寸W-HUD抬头显示屏的“三屏交互”,更让用户得到科技感、仪式感的双重满足。

 

此外,现场媒体还体验了吉利睿蓝9的7座椅独立调节功能,包括在此功能基础上打造的全家出游、精致露营、自由滑雪、无忧搬家、家庭影院等19种应用场景需求,通过深度体验来证明吉利睿蓝9是一款集舒适、智能、便利与一身的“全能型”产品。

 

在驾驭吉利睿蓝9的过程中,媒体人士纷纷对吉利睿蓝9的“硬核”实力表达欣赏之意。

 

吉利睿蓝9虽然身形庞大且修长,但驾控灵活、动力输出线性、丝滑且快速,即便在较高车速下驶入或驶出弯道,吉利睿蓝9也会给出精准的方向反馈和有力的底盘支撑,以扎实、稳定的行驶姿态,给用户笃定、安全的行车心理保障。

 

从能源和排放角度看,吉利睿蓝9的“零排放”纯电属性不会对环境造成实际污染,安静的行驶噪音也比传统燃油车更容易让人接受。更让人感到便捷的是,吉利睿蓝9的数字座舱支持用户与睿蓝水晶虚拟交互助手进行对话,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均可以语音控制,大大降低了驾驶员注意力分散的可能,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据了解,在百度鸿鹄智能语音交互处理平台的赋能下,睿蓝水晶不仅可以模拟真人发音、智能识别,完成私人订制、可见即可说、离线对话等语音操作功能,还能模拟休息、播报、音乐等不同模式下的表情动画,人机互动更有温度,更有趣味性。

在高速公路场景下行驶,吉利睿蓝9搭载的L2智能驾驶辅助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吉利睿蓝9在0~120km/h车速范围内,均可以智能调整车速以适应道路交通状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当车速在60~120km/h范围内,吉利睿蓝9一旦出现偏离车道的现象,辅助驾驶系统就会及时发出语音警示并震动方向盘,提醒驾驶员修正方向,安全性有所提升。

有媒体人士对吉利睿蓝9的驾驭体验进行评价:吉利睿蓝9可以在近似“无感”的前提下完成快速提速而不突兀,结合舒适的座椅,非常惬意。语音交互可以让驾驶经验不那么丰富的用户,实现对大部分车载功能的控制。另外,吉利睿蓝9的大空间也让人惊喜,出行生活中几乎所有场景都可以覆盖。

吉利睿蓝9作为睿蓝汽车聚焦20万级纯电大SUV蓝海市场需求的“王牌”,凭借GBRC水晶架构、胶囊电池、超级热泵等硬核优势,能为用户提供超“享”舒适坐感、 超“大”驾乘空间使用价值,是新能源汽车家庭用户的优选。

汽车“拆”着卖,车电真分离让用户自由买

吉利睿蓝9为用户提供了更自由的购买方式,在车电分离模式下,吉利睿蓝9可以“拆着卖”。吉利睿蓝9为用户提供风尚版、引领版、创始版、旗舰版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车身价格为10.99-12.99万元,吉利睿蓝9推出的车电真分离购车方案,用户仅需10.99万起就可以拥有20万级纯电大SUV。同时,睿蓝9为用户提供整套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电池订阅服务:66.57kWh电池包,能源服务费898元/月;电池金融服务:电池可以灵活分期,月供低至888元;电池买断方案:66.57kWh电池包买断价7万元。

除此之外,为了回馈广大购车用户,睿蓝汽车还推出春日万元豪礼,9大用户权益,至高价值23800元。涉及补能礼价值4600元充电桩一个、露营礼价值2000元定制露营装备、积分礼睿蓝汽车App2000积分、换新礼增换购至高5000元补贴、金融礼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流量礼首任车主享价值5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及娱乐流量5年不限流不限量、质保礼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保值礼两年6.8折高保值回购以及会员礼吉利睿蓝9真香体验官用户共创等活动优先参与权。

通过此次活动可见,吉利睿蓝9是睿蓝汽车以高质量纯电车助力绿色交通的重要“法宝”,也是睿蓝汽车“科技向善”的有力佐证。未来,随着睿蓝汽车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全系列绿色低碳产品服务用户出行,将得到广泛而深层次的普及,中国汽车产业绿色低碳发展也将得到更有力的支持。

经销商:睿蓝汽车-东莞新天地体验中心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8号路睿蓝汽车

销售热线:0767-83285288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